清远市开展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终期评估检查
来源:本网 日期:2021-03-01 16:48:02

  2月24日至25日,清远市妇儿工委部分成员单位业务科室骨干组成评估督查组,对全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2011-2020年)情况进行终期评估检查。

  市督查组一行分成教育、卫生、其他领域、社区和农村4个小组分别到清城区考察当地中小学幼儿园办学办校情况,妇女儿童健康指标及妇幼保健工作有关情况,妇女就业再就业及女职工劳动保护情况,社区为妇女儿童提供的综合服务情况,以及农村妇女土地承包权益情况和参与基层民主管理情况等。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有关资料,认真检查两个规划终期实施情况。

    座谈会上,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当地实施纲要规划终期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清城区实施纲要规划所取得的显著成效,针对当地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具有指导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清远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