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专题
省督导组到潮州市开展广东省妇儿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导
来源:本网 日期:2015-12-29 23:06:39


  日前,由省妇联副主席刘兰妮任组长的省第四督导组到潮州市开展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导工作。督查组认为潮州市实施妇儿规划成效明显,规划目标、指标完成情况达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总体要求,妇女儿童事业取得长足进步。潮州市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余鸿纯,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妇儿工委副主任林泽龙,市妇联主席、市妇儿工委副主任丁静娟等领导陪同检查。
  在汇报会上,督导组一行听取潮州市实施两个规划工作和组织、教育、公安、民政、人社、卫计、质监等成员单位的汇报发言,并与市妇儿工委有关成员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查阅了全市实施两个规划有关文件和工作档案,对规划目标和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省督导组深入到潮安区妇幼保健院、潮安福利中心、潮安区育智学校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全面细致地了解潮州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并召开了督导情况反馈会。
  督导组认为,潮州市在实施妇儿规划过程中,擅于把突出重难点目标和推动规划全面达标结合起来,把突出地方特色和完成全省总目标结合起来,把思路方式方法创新和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督导组要求我市进一步加强政府主导,加大投入,把实施规划工作真正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加强统计监测工作,完善妇幼保健服务和出生缺陷防治体系,提高妇女参与决策和管理水平,将未达标的目标列入地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推动妇女儿童事业迈上新台阶。(潮州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