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专题
省妇儿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导组到韶关市督导检查
来源:本网 日期:2015-11-18 20:31:58

  近日,根据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的要求和安排,由广东省公安厅副巡视员王志伟,省妇联副巡视员、省妇儿工委秘书长王远芳率队的第六评估督导组一行7人,到韶关市进行妇女儿童两个规划中期评估督导检查,韶关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王伟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妇儿工委副主任邓彩虹,市妇联主席、市妇儿工委副主任邢丽陪同检查。
  本次省督导组抽取了始兴县作为实地考察点,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考察、入户访谈等形式,对韶关市妇儿发展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督查检查。在汇报座谈会上,省督导组听取了王伟阳副市长作韶关市实施省两个规划工作情况汇报,与韶关市主要扛标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查阅了实施两个规划相关文件资料;随后实地考察了始兴县福利院、妇幼保健院、墨江中学和罗坝镇幼儿园、罗坝镇中心小学、卫生院,深入走访了罗坝镇淋头村和太平镇和中心社区、日本电产企业,走进儿童家庭进行了访谈。
  省督导组充分肯定了韶关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同意韶关市妇儿工委关于两个规划中期评估报告和王伟阳副市长关于实施两个规划情况汇报,认为韶关市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认真贯彻执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两个规划实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规划目标、指标完成情况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总体要求。省督导组在总结韶关市实施省两个规划的特色和主要经验的同时,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韶关市妇儿工委领导针对省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及建议郑重表态,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组织各重难点指标扛标单位开会进行专门研究,制定整改计划,做好任务进度表,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人,保证如期完成目标任务。(韶关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