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6年
梅州:开展“两癌”防治知识宣传义诊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6-11-14 19:04:22

        10月26日上午,市妇儿工委组织城乡贫困妇女“两癌”(乳腺癌、宫颈癌)免费检查项目领导小组及专家组部分成员,到五华县妇幼保健院督导检查项目实施情况,并开展“两癌”防治知识宣传义诊活动。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交流座谈、实地察看、检查资料等方式,五华县“两癌”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督查,就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各级项目管理人员、医务人员探究解决方法和交流好的经验。随后,专家组在义诊现场为该县妇女群众提供“两癌”的义诊、科普宣传和专业咨询服务(如上图,吴腾江摄)并为当天到县妇幼保健院接受检查的50名城乡贫困妇女进行了免费“两癌”筛查。
        城乡贫困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是2016年梅州市政府十件民生实事之一,目标任务是今年内完成32995例35岁—64岁城乡贫困妇女(农村新时期精准扶贫和城镇低保对象)“两癌”检查工作。截至昨日,全市已为11814名符合条件的妇女进行“两癌”免费检查,占总目标人数的35.8%。目前,各县(市、区)的相关工作正在稳步有序推进。
(供稿:梅州市妇儿工委办)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