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21年
珠海市多方联动共同构建“零欺凌”
健康成长空间
来源:本网 日期:2021-09-30 16:24:58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校园欺凌,保护儿童健康成长,9月24日下午,由珠海市妇联主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高新区妇联协办,珠海儿童保护协会携手高新区5所中小学校共同承办的“零”欺凌——预防校园欺凌计划,在珠海中山大学附属中学正式启动,市妇联副主席李惠,市教育局以及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妇联有关领导,学校师生代表、高校专家等8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李惠副主席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她指出,实施“零”欺凌——预防校园欺凌计划,旨在通过妇联、教育等部门联动,学校、家长和学生共同参与,培育孵化由学生自我管理、自我运营的“预防校园欺凌”宣导公益社团,开展反校园欺凌宣讲实践活动,使广大师生和家长认识校园欺凌的现实危害,掌握防治欺凌的科学方法,建立预防校园欺凌综合防治体系,共同守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项目启动后,将在高新区5所学校通过培育学生公益社团、开展宣讲实践、组织教师专题培训、引进家长志愿者等模式,建立学生、家庭、学校共同成长、共同防治的“三位一体”保护模式,构建中小学生预防欺凌的坚固壁垒。 (珠海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