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专题
佛山市开展“性别平等润童心 健康成长志趣高”
性别平等教育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9-06-27 14:18:13

  5至6月份,佛山市妇联、市妇儿工委办于在佛山市五区学校开展“性别平等润童心,健康成长志趣高”性别平等教育系列宣传活动。

  5月30日上午,佛山市妇联副调研员傅俊峰、市妇儿工委办陈继莲科长等一行,参加了在南海区东翔学校举办的性别平等教育宣传活动。傅俊峰在活动中寄语孩子们,要破除性别刻板印象,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共同建设性别平等,互相尊重的新时代新社会。佛山市妇联讲师团成员、资深性别教育专业社工王宁老师,与同学们一起探讨性别平等的话题,她通过“是男是女猜猜看”游戏、观看视频短片、与学生交流讨论等方式,让孩子们认识到“职业没有性别之分,男生和女生,都可以选择自己热爱的事业,追逐自己的梦想。

  系列宣传活动分别走进禅城区东方河宕学校、顺德区西三小学、高明区更合镇中心小学、三水区冠华小学,受到学校的欢迎和同学们的好评。参加活动的孩子们纷纷表示,学习到性别平等知识,了解性别平等话题,不仅仅是存在于法律中、书本上,更是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佛山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