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新闻 > 2018年
省妇儿工委召开部分成员单位联络员座谈会
来源:本网 日期:2019-01-08 11:10:04

调颜色 - 副本 (2).jpg

省妇儿工委部分成员单位联络员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1月7日,省妇儿工委召开部分成员单位联络员座谈会,专题听取各单位对编制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的意见和建议。省妇儿工委副主任、省妇联主席冯玲出席并讲话。省妇儿工委委员、省妇联巡视员刘兰妮主持座谈会。省妇儿工委办公室人员、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省妇儿工委部分成员单位联络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省妇儿工委21个主要扛标单位联络员汇报了各自在妇女儿童纲要规划实施工作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结合各自分管的业务工作,对新一轮纲要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省社会科学院刘梦琴教授从宏观角度提出了做好下一步纲要规划编制工作的意见建议。
  冯玲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省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围绕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先行先试,全面推进纲要规划顺利实施取得的可喜成绩。冯玲指出,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在全省中小学全面开展性别平等教育和构建分性别统计制度这两项带根本性、全局性的工作均取得了重大的突破,走在了全国前列。为了完成好终期评估目标任务及新两纲编制工作,她强调,一要攻坚克难,如期完成指标任务;二要认真研判,科学规划,对标最高最好最优;三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

电话:020-87185856 Email:gdfegw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