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履行职责 加强管理
韶关市妇联到社会组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日期:2019-01-02 15:51:50

  12月25日上午,韶关市妇联副主席伍海艳率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调研组先后到市妇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市春晖社会工作服务社、市善心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春晖社会工作服务社、善心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解硬件设施设置、员工组成、机构项目、工作开展、运营管理、工作台账等,分别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与社会组织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伍副主席肯定了两个社会组织的工作,并对社会组织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传达了省妇联社会组织工作座谈会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围绕党政中心任务,注重服务大局,找准切入点,发挥社会组织独特作用;三是加强规范化管理,促进自身组织健康有序发展。(韶关市妇联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

电话:020-87185856 Email:gdfegw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