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阳江市向困难群众发放10000份“阳慈善 红爱心”消费券
来源:本网 日期:2024-02-28 11:00:47

  为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兜底保障,更好地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需要,春节前夕,阳江市启动2024年“阳慈善 红爱心”消费券活动,共向困难群众发放10000份慈善超市消费券,发放消费补贴10万元,用实际行动温暖困难群众心,有力保障了困难群体的基本生活,提升了困难群体的归属感、幸福感。

  此次消费券发放对象为2024年1月份在册的阳江市城乡低保户户主、分散供养特困人员、散居孤儿、散居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江城区单亲困难母亲(以市妇联提供名单为准)和造血干细胞成功捐赠者(以市红十字会提供名单为准)。符合条件的消费者到活动商户参与消费,在指定POS使用阳江社保卡进行挥卡(电子感应)、插卡或手机闪付交易,即可享实付满20元立减10元优惠。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给困难群众通过拨打电话,上门入户等多种方式将爱心消费券送去他们每一位手中。针对部分行动不便居民,社区工作人员主动“送券上门”,并耐心地讲解使用方法,困难群众一再的表示感谢政府对他们的关心,纷纷表示:“有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一定可以共克时艰,战胜困难。”

  (阳江市妇儿工委办公室  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