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香港东区妇女联会访珠海 大湾区“英才计划”吸眼球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5-11 16:02:31

  5月6日,香港东区妇女联会“大湾区一带一路珠海考察团”一行26人到珠海进行参观考察,珠海市妇联主席玄阳、副主席刘建飞等陪同。
  香港东区妇女联会一行首站走上了世纪宏伟工程—港珠澳大桥,在大桥管理局工程人员的讲解下,团员们对大桥的岛隧工程、桥梁工程、人工岛等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的设计和筑造赞叹不已,对大桥开通后港珠澳三地的无缝对接满怀期待。在香洲区乐士文化区,参观了人才公寓、园区文创企业等,大家对珠海文化创意产业的蓬勃发展表示充分肯定。
  本次香港东区妇女联会珠海之行主要围绕珠海最新出台的“英才计划”主题进行,市妇联玄阳主席对珠海新时代创新创业人才政策设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玄主席表示,珠海市妇联今年将围绕妇女“双创”主题,在香港设立珠海妇女之家,进一步推动香港各级人才到珠海进行创新创业。(珠海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1.jpg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