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2018年全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系统数据库
培训班(第一期 省直单位)成功举办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4-27 15:36:41

  为进一步完善省市县三级妇儿发展规划统计监测数据库建设,利用互联网和量化手段服务妇女儿童统计监测工作,科学、高效推动广东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实施,4月27日,省妇儿工委、省统计局联合在广州举办第一期2018年全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系统数据库培训班。省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王碧华、省统计局社会和科技统计处处长李珠桥,省妇儿工委成员单位统计监测员约5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王碧华主任主持。

  在培训班上,李珠桥处长总结了2017年统计监测工作情况,肯定了成绩,并提出了加强数据审核评估和查漏补缺、做好监测系统的维护和数据更新工作要求。省统计局钟作勇同志讲解了2017年统计年报注意事项,并对统计监测指标和数据有关问题进行答疑。数据库开发工程师严德同志重点讲解了新版广东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系统数据库网上操作和运用。

  王碧华主任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进一步运用好新的统计监测系统数据库。三是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确保数据科学准确。四是进一步加强数据的保密性和时效性。

  本次培训是一次针对性、实操性强的业务培训。参加培训的同志一致反映,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充实,对做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今年,还将在珠三角、粤东、粤西举办3期培训班,以此推动全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工作上新台阶。

2018年4月27日上午,全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系统数据库培训班在广州召开.jpg

2018年4月27日上午,全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系统数据库培训班在广州召开

培训现场.jpg

培训现场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