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邹铭同志一行到东莞调研妇联改革工作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日期:2018-04-08 16:20:28

  正值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近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到东莞市看望基层妇联干部,并与各界妇女代表座谈,代表省委向全省广大妇女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邹铭在座谈时强调,广大妇女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妇联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扎实做好联系和服务妇女工作,团结动员南粤妇女群众奋力建功新时代。

  座谈前,邹铭调研了基层妇联改革工作,实地考察了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东莞麻涌站)、麻涌镇麻二社区白玉兰家庭服务室、南城街道天安数码城妇委会及“妇女之家”,与妇女群众和基层妇女工作者交流。他强调,全省各级妇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妇联改革各项工作,不断创新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方式方法,提升妇联干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坚持立足基层、服务妇女群众,坚持改革创新、筑牢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新时代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省妇联党组书记冯玲在座谈会上指出,邹铭常委的殷切寄语,对妇联组织、妇联工作和基层妇女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把邹部长讲话精神与落实中央、省委对妇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一、要高举旗帜,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二、要严字当头,着力提升基层妇联组织力;三、要敢于啃硬骨头,把妇联改革向纵深推进;四、要转变作风,接通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地线”。(广东女性E家园)

1.邹铭同志在麻二社区白玉兰家庭服务室,调研党建带妇建,提升社区妇联组织力。.jpg

  邹铭同志在麻二社区白玉兰家庭服务室,调研党建带妇建,提升社区妇联组织力。

2.邹铭同志与镇、村妇联主席,村妇联执委,两新组织妇委会主任、妇女代表座谈。.jpg

  邹铭同志与镇、村妇联主席,村妇联执委,两新组织妇委会主任、妇女代表座谈。

3邹铭同志在麻涌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调研基层妇联发挥执委作用,做好联字文章。.jpg

  邹铭同志在麻涌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调研基层妇联发挥执委作用,做好联字文章。

4.邹铭同志在南城街道天安数码城,调研在两新组织建立妇联组织和“妇女之家”作用发挥。.jpg

  邹铭同志在南城街道天安数码城,调研在两新组织建立妇联组织和“妇女之家”作用发挥。

5.邹铭同志与社区妇女交谈,了解基层妇联改革成效。.jpg

  邹铭同志与社区妇女交谈,了解基层妇联改革成效。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