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肇庆市妇联传递肇庆暖弘扬正能量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3-02 16:17:51

  2月7日,是肇庆市启动春运“暖流行动”第三天,返乡摩托车大军出现小高峰。市妇联、高要区妇联继承发扬多年来的传统,为返乡群众提供暖心服务,传递肇庆暖。今年的服务有三个特色:一是通过爱公益坊平台招募志愿者,分班次轮流提供服务;二是送出多样宣传品,为返乡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家和万事兴”卷轴、对联、荷包纸、好家风好家训的餐具、防水手套;三是派发宣传单张,提升返乡妇女儿童的法律意识及安全意识,尤其是《家教锦囊》《儿童安全手册》最受欢迎。

  服务活动受到各方关注,2月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泽华在市妇联主席宗亚峰的陪同下来到服务点,慰问志愿者。2月6日,市妇联为妇女群众提供的各种贴心服务受到《中国妇女报》记者的关注。2月7日,市妇联收到了返乡农民工代表送来的《感谢信》,感谢我市各单位为摩托车大军回家途中提供的爱心。

  肇庆市妇联在后续的暖流行动中,会一如既往,继续传递好肇庆暖,弘扬好正能量。(肇庆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上网图片.JPG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