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揭东区成为揭阳市首个“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区”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3-02 14:52:21

  近日,揭东区被省授予“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区”,成为揭阳市推进教育现代化排头兵。

  从2017年2月开始,揭阳市全面启动创建“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市”工作。揭东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的部署要求,把教育创先工作作为加快教育发展的重大契机,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为突破教育发展薄弱环节,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揭东区投入教育创先资金4亿多元,重点围绕信息化建设工程、均衡发展工程、师资素质提升工程、质量提升工程、办学特色发展工程“五大工程”,以点带面推动教育创先工作。

  揭东区成功创建“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区”,是揭阳市创建“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市”的良好开端,对全市教育创先工作意义重大,为全市推进教育现代化树立榜样,提振了各地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信心。(揭阳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