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清远市妇联为特困家庭送年货献爱心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3-01 22:25:32

  2月4日上午,由清远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妇联、团市委、清远广播电视台联合发起的“冬日暖阳——为特困家庭送年货爱心活动”再度启动,此活动已成为本市的一个爱心品牌。市妇联已是连续七年参与此活动。

  市妇联主席唐玉娟、副主席何冬娟出席启动仪式,深入到清城区源潭镇银洞尾村和新田居委会分别慰问温汉森、胡灿九特困家庭,为他们送上糖果、饼干、腊味、春联等爱心年货和春节祝福,并向他们宣传十九大精神。在胡灿九家中,唐主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知道其在家中的一子一女均为残疾,两个孩子均需家人长期照顾后,表示要利用爱心父母大联盟的善款资助其小儿子的生活。胡灿九一家人连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

  2018年活动再为全市1200户贫困家庭送上价值370元/户的新春年货,同时在全市征集400户爱心市民家庭参与活动,将主办单位统一筹备的年货送到指定贫困户家中。此爱心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报道和送温暖的形式,引发社会对清远市的孤残老人儿童、单亲困难家庭、重大疾病患者、留守儿童等贫困家庭予以关注和帮扶,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清远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1.jpg

2.jpg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