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阳江市领导程凤英率队开展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建设调研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3-01 21:49:10

  2月2日上午,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程凤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岑祥循,市妇联主席、市妇儿工委副主任梁丽丹一行,到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调研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建设与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活动室、书画室、培训室等场所,听取了活动中心在阵地设备配置、功能发挥、经费保障运行等相关情况汇报,了解了在群团改革新形势下活动中心发展的思路、举措以及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一直以来,活动中心作为市妇联工作延伸的窗口,坚持以服务妇女儿童为宗旨,充分发挥学前教育阵地、妇女儿童教育培训活动基地、女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的三大功能作用,每年服务妇女儿童约3万多人次,孵化培育了阳江关爱妇女儿童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阳江市鼍城妇女信息服务站、阳江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漠阳花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等女性社会组织共11个。活动中心以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和带领广大妇女儿童积极投身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努力为妇女儿童提供优质成长和发展环境。

  调研组对活动中心建设及开展的特色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希望活动中心能够进一步加强妇女儿童活动阵地的建设,加强各种功能的发挥,真正把“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和“妇女儿童之家”办成妇女儿童学习技能、开发智力、陶冶情操、锻炼体魄、施展才华、休闲养生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阳江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程凤英副市长调研妇女儿童活动中心.jpg

程凤英副市长调研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