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惠州市惠城区村(社区)妇联执委履职培训班圆满完成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3-01 21:42:27

  截至2018年1月24日,惠城区13个镇(街)共举办村(社区)妇联执委履职培训班16期,共培训执委2897人,实现了村(社区)妇联执委履职培训全覆盖。

  2017年,惠城区全面完成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共选举产生执委2897名,其中主席212名,专职副主席164名,兼职副主席261人,通过打开大门建妇联,广泛吸引了多行业多领域优秀女性加入基层妇联队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市委群团改革精神,加强村(社区)妇联执委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村(社区)妇联执委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根据上级妇联的部署,惠城区于2017年12月全面启动村(社区)妇联执委履职培训工作,由区妇联主席、市妇联讲师团成员、各镇(街)妇联主席进行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和妇联业务知识培训。通过培训,村(社区)妇联执委对自身角色定位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加清楚要“干什么”和“怎么干”,收获了新的理念和知识,提高了自身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进一步推进全区妇女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惠城区妇儿工委办、区妇联供稿)

小金口举办村(社区)妇联执委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业务培训班.jpg

小金口举办村(社区)妇联执委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业务培训班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