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汕头市召开2018年全市妇儿工委办公室工作会议暨传达省妇儿工委办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3-01 08:26:36

  2月1日下午,汕头市妇儿工委召开2018年全市妇儿工委办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妇儿工委办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17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会议由市妇儿工委办主任许丽贤主持,市妇儿工委秘书长谢育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妇联分管领导和妇儿工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谢育华指出,今年距离2020年终期目标只有两年多时间,目前我市未达标指标有33项,多数涉及健康、社保、卫生等民生领域。各级妇儿工委办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针对两个规划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按照目标任务,大力推动难点问题解决,促进我市妇女儿童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谢育华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一要认清形势,科学谋划今年工作,深入贯彻全国、省、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二要聚焦重点,加强督促检查,狠抓工作落实,认真梳理指标达标情况,密切配合,努力补齐短板;三要发挥组织协调、督促指导的作用,形成推进妇女儿童发展的整体合力,推进两个规划全面达标。(汕头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1.汕头市召开2018年妇儿工委办工作会议.JPG

汕头市召开2018年妇儿工委办工作会议

2.各区县在会上交流发言.JPG

各区县在会上交流发言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