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佛山市妇联、南海区妇联联合举办“拒绝‘暴’,甜蜜‘抱’”
2018年国际消除对妇女的暴力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8-12-13 10:31:07

破冰打破冷漠.jpg

破冰打破冷漠

拒绝‘暴’,甜蜜‘抱’.jpg

拒绝“暴”,甜蜜“抱”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对家庭暴力危害的认识,提高妇女的维权意识,佛山市妇联、南海区妇联以11月25日国际消除对妇女的暴力日为契机,11月25日上午九点半在南海中海环宇城北广场联合举办“拒绝‘暴’,甜蜜‘抱’”2018年国际消除对妇女的暴力日宣传活动。通过主办创新又简单的“拥抱”活动,呼吁人们传递爱和正能量,号召全社会正视和关注家暴问题。

  本次活动由佛山市妇女联合会、佛山市南海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佛山市南海区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活动联动公安、司法、民政等多部门共同合作,面向佛山市民,以破除冷漠的破冰仪式、创意的抱抱互动和摊位游戏等形式,让更多市民,学会勇敢说“家事”、管“闲事”,增强市民对反家暴的关注与认识,让更多家庭可以通过有效的途径,直面家庭矛盾纠纷,正确解决问题,让家成为温暖的港湾,让全体市民共建共治共享幸福生活。(佛山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