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积极构建关爱女性健康保障体系长效机制
——茂名市妇联联合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启动“茂名巾帼安康行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8-11-27 09:28:25

2018年11月20日,茂名市妇联联合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茂名分公司合作开展的“茂名巾帼安康行动”项目正式启动.jpg

2018年11月20日,茂名市妇联联合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茂名分公司合作开展的“茂名巾帼安康行动”项目正式启动

2018年“茂名巾帼安康行动”暨战略全作协议签订现场.jpg

2018年“茂名巾帼安康行动”暨战略全作协议签订现场


  11月20日下午,茂名市妇联联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在高州举办2018年“茂名巾帼安康行动”暨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玉东,中国人寿茂名分公司总经理冯旭凯,高州市政府副市长李亚凤等领导出席并讲话。
  高州市政府副市长李亚凤指出,“茂名巾帼安康行动”是一项政府树形象,企业献爱心,妇女得实惠的德政惠民工程,各级妇联要广泛宣传、细化工作,健康保健知识普及到最基层的农村,增强农村妇女自我保健和借助保险抵御疾病风险意识。
  中国人寿茂名分公司总经理冯旭凯强调,中国人寿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专业和规模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认真落实党中央扶贫工作精神,通过建立女性“特定疾病”保险工作体系,加强宣传推广,提高群众认知度和参与度,用心服务,努力打造茂名关爱女性服务体系新品牌。
  周玉东指出,市妇联联合中国人寿茂名分公司启动“茂名巾帼安康行动”是妇联组织在新时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积极回应妇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增进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妇女全面发展的重要体现;是推动构建关爱女性健康保障体系长效机制,助推“巾帼乡村振兴行动”和“巾帼脱贫行动”,积极践行“好心茂名”精神的有力举措。她要求各级妇联:一是要充分认识推广女性安康保险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广泛宣传,多方动员发动;三是要纠正一些影响工作的因素,脚踏实地做好工作。让“茂名巾帼安康行动”成为妇联组织“巾帼暖人心”的品牌,成为政府满意、群众支持、妇女姐妹得到实惠的亮点工程。(茂名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