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世界儿童日 点亮儿童未来
来源:本网 日期:2018-11-26 15:25:18

启动亮灯球.JPG


  11月20日上午,由揭阳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主办,揭阳市妇联、揭阳市教育局承办的“点亮城市,点亮儿童未来”的主题活动在市实验小学举办。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庄少琼,市教育局副局长倪任华、市妇联副主席陈燕杏等同志和市实验小学约1500名小朋友、老师及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儿童代表在发言中希望“点亮城市,点亮儿童未来”的活动,就像一束光能照亮世界的黑暗!希望全世界的所有儿童,都能幸福和快乐,都能和我们一样,在温暖和祝福里长大!
  庄少琼在讲话中指出,揭阳市将继续以儿童优先为原则,维护儿童合法权益,促使儿童权益得到进一步保障,不断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提高儿童社会福利,进一步完善优化儿童保护机制,优化儿童发展环境,努力使每一位少年儿童快乐学习、幸福生活、健康成长。
  最后,参会同志、老师、小朋友们一起在签名板上签下神圣的名字,共同点亮儿童的未来!(揭阳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