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河源市举办市妇儿工委委员和市妇联
执委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本网 日期:2018-11-26 14:18:51

209297228995052434.jpg


  11月11日至16日,由河源市妇联举办的市妇联执委和妇儿工委委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如期举办。河源市妇联六届执委、市妇儿工委委员和市妇联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河源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艺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邀请了浙江省委和浙江大学的领导和专家为学员辅导授课,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当前我国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等内容进行讲解和分享。还安排学员们走进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外桐坞村进行现场教学,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高层次、多视角、宽领域的知识信息平台,提高了妇联执委和妇儿工委委员的履职能力和创新意识。
  吴艺珍强调,为切实提高广大妇女工作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政治思想引领能力,有效地将全市妇女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河源市妇联精心组织,积极申请,开设了此次培训班。
  吴艺珍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视察广东讲话精神与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习贯彻落实。二要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推进河源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三要加强党的建设,将改革进行到底,把各级妇女工作干部队伍锻造的更加坚强有力。四要切实端正学习态度,虚心向老师学、向书本学、向其他同志学,力争好的学习成效,将学习的成果化为工作的动力,真正推动实际工作发展,在这一过程中展现良好的作风形象,争当河源妇女儿童工作干部形象的最佳代言人。(河源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