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清远市妇儿工委调研组开展国家和省级示范项目专项调研
来源:本网 日期:2018-11-26 15:33:26

DSC06884.JPG

  11月15日至16日,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唐玉娟率调研组到连南县、连山县调研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省妇女之家建设和省关爱留守儿童项目等情况。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两县实施两纲及两个规划重点难点推进情况,现场考察了连南县三排镇的瑶绣基地及山溪村的乡镇区域化“妇女之家”、连山县太保镇黑山村“妇女之家”建设及省农村留守儿童“快乐大本营”项目点。在各项目点查阅了档案资料,查看了活动室、宣传栏等设施建设。调研组还到连南县大坪镇牛路水村探望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妇女代表房奕玲,鼓励她积极开展宣讲,把大会精神深入宣传到基层一线,把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妇女、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传达到广大妇女中去,带动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
  唐玉娟对两县实施规划成效及“妇女儿童之家”活动阵地的精心打造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二是进一步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继续抓好两个规划的实施。三是发挥好阵地作用。进一步完善“妇女儿童之家”阵地各项基础设施,充分利用好场地,让妇女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各级妇联表示,将以传达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党委的工作高度对标,切实服务好妇女儿童,在新时代做出新贡献。(清远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