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怒江学子珠海航展圆梦
来源:本网 日期:2018-11-26 14:45:47

  近日,伴随着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的举行,珠海市妇女儿童福利会在市妇联的指导下,联合珠海广播电视台、珠海对口怒江扶贫协作工作组发起了“江海情”系列之—“看见珠海·怒江学子珠海航展行”爱心公益活动。
  活动邀请了云南怒江四个县8名品学兼优的中小学学生和2名陪同老师参加。这8名从未走出过大山、从未坐过飞机、从未见过大海的学生,在市妇女儿童福利会的精心安排下,成为珠海航展的特殊观众。爱心公益行动工作组为怒江学子一行提供免费食宿,配置全新的生活用品并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航展博览会上参观了飞机以及各类装备的静态展示,观看飞行特技表演,感受航空航天魅力;到北师大珠海分校、珠海电视台新闻中心、日月贝大剧院、珠海渔女、城市会客厅等地进行学习、参观和游览,充分感受感受珠海的美丽、魅力与发展。
  活动结束后,8名怒江学子依依不舍,纷纷感慨,为期5天的珠海航展之行是一次终身难忘的寻梦之旅,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收获满满,他们将不懈努力,刻苦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创造幸福生活!(珠海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