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南海区首个“佛山融爱”妇女创业创新基地揭牌
来源:本网 日期:2018-11-26 11:56:31

  10月16日,南海区首个“佛山融爱”妇女创业创新基地落户金谷智创产业社区。佛山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曾颖出席活动并讲话,佛山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金谷智创产业社区投资人梁凤仪介绍相关情况。

  在揭牌仪式上,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金谷智创产业社区投资人梁凤仪介绍了金谷智创产业社区创建“佛山融爱”妇女创业创新基地的情况。目前,园区从业人员4300多人,其中女职工有2500多人,占所有从业人员的50%以上。2016年5月,博士、博士后、院士及创新创业团队核心成员、技术骨干成立了桂城高端人才联谊会,以金谷为核心,助推桂城“人才极”产业生态园的形成。
  曾颖要求,希望首批基地要充分发挥好辐射带动作用,为妇女创业创新提供平台和服务,通过业务培训、资源共享、项目孵化等方式扶持带动妇女群众创业创新。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南海各级妇联组织将深化抓实“创业创新巾帼行动”,进一步发掘、培育各类女性创新创业基地,积极引领广大妇女观念创新、思路创新、开放创新、特色创新。挖掘选树创新型女性人才,发挥女性科技带头人的作用,以女性科技创新人才引领广大妇女在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中贡献力量。(佛山市南海区妇联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