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梅州市平远县召开落实妇女儿童发展规划
重点难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日期:2018-11-26 11:19:12

推进会现场1.jpg推进会现场2.jpg

  11月7日下午,平远县召开落实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重点难点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刘兰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府系统党委副书记陈旋光主持。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及部分委员、规划重难点指标相关单位业务股室负责同志等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县妇联主席林菊莲通报了平远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县统计局、县总工会、县卫计局、县教育局、县委组织部、县人大、县民政局、团县委、县科协等分别结合部门职责,针对重点难点指标实施情况,就本单位下一步如何推进提出具体工作措施作了发言。
  兰娇同志在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强化措施,攻坚克难;三是要尽职尽责,协同配合。强调妇女儿童事业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两个规划”的要求,群策群力,准确把握妇女儿童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主动作为,共同推进全县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我县妇女儿童规划各项指标任务的全面完成。(梅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