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2018第二届中国(深圳)海归女性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本网 日期:2018-11-07 15:13:49

  10月13日,“蔷薇之名华丽绽放”2018第二届中国(深圳)海归女性论坛在深圳湾木棉花酒店落幕。本届论坛由深圳市妇女联合会特别支持,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主办,“我是海归网”“Jobs海归”、福田区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百合网、泡芙情感教育咨询协办,并得到了巴黎欧莱雅和绽放花园的大力协助。论坛现场座无虚席,来自不同年龄、不同行业的500余名行业翘楚、企业领袖、社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代下中国女性如何选择、发展,参与并引领社会变革,充分实现自我价值。
  本届论坛特别邀请五位不同领域、不同经历的杰出女性代表,分别分享她们有关个人成长、魅力修养、事业家庭、价值观等各方面的故事和话题,帮助在成长中迷茫的女性冲破雾团,找到方向。
  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秘书长唐安丽、深圳市海归协会创会会长杨鹏、深圳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藏晨先后上台致辞。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芋米游学创始人、著名优秀育儿导师林怀恩,泡芙情感教育联合创始人、百合网首席情感导师张晶,多多熊美育创始人钟靖靖和深圳市莎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网红旅行博主 小小莎老师分别为大家带来不同主题的演讲分享,现场听众踊跃互动、气氛热烈。
  在演讲过后的圆桌会谈环节,著名华人学者、评论家、演讲家汤本教授也应邀一同加入,首次从男性的角度展现对新时代女性的认知。现场观众积极提问,各位嘉宾细心倾听,耐心地帮助女性朋友答疑解惑,与大家共同探讨当代女性如何在人生中选择与取舍,实现自身价值,绽放精彩人生。
  据了解,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一直致力于从社交、职业生涯、资源对接等多方面为众海归提供服务,建立多方沟通平台,提升海归群体在社会中的影响力与责任感。特别是海归女性论坛举办两届以来,帮助众多的女性找到了她们的自我定位和发展方向,让新时代女性形象得到了进一步的展示和提升。(来源:深圳市妇儿工委办、深圳新闻网)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