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阳江市召开推进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协调会
来源:本网 日期:2018-11-06 11:16:54

  10月30日下午,阳江市妇儿工委召开由相关成员单位参加的推进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协调会,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市卫计局、市民政局等10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市妇联副主席、市妇儿工委委员梁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统计局对全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指标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尚未达标的指标提出预警。各成员单位针对本单位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情况和2015—2017年指标情况,对促进目标2020年如期达标提出具体的实施推进意见。大家表示,这两年是全市完成妇女儿童“两个规划”的决胜时期,对已达标的指标既不能放松,更要防止反弹,并进一步抓好巩固和发展,对一些实现目标难度较大的指标,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力促指标全面如期达标。
  梁冰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抓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工作,一要掌握进度,理清思路,全面实施好“两个规划”;二要抓住重点,落实措施,解决好重点难点问题;三要统筹协调,联合攻关,努力提高工作水平。(阳江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