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以检促建 着力提升基层妇联组织力
——珠海市“妇女之家”示范点接受省妇联评估组项目评估
来源:本网 日期:2018-10-26 16:34:36

  近日,广东省妇联项目评估组一行,到珠海市开展广东省第三期“妇女之家”示范点建设项目中期评估。香洲区前山街道福石社区“妇女之家”、高栏港区平沙镇“妇女之家”接受了评估。
  评估主要采取实地察看、问卷调查、访谈、听取汇报和组织座谈等形式,评估组现场感受了执委牵头组织的插花、花式饮品和议事会等活动。香州区福石社区“妇女之家”依托社区“6D智慧系统平台”和“智慧福石”微信公众号,打造指尖便捷服务,引领妇联队伍参与社会治理方式,以及平沙镇“妇女之家”通过区域化建设,培养队伍骨干、发挥执委效能、推动品牌等创新手段给评估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评估组对示范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党建带妇建、凸显妇联元素,队伍骨干培养提升、执委效能发挥明显,档案清晰完整、经费使用多样化,链接资源丰富、品牌项目贴心暖心,巾帼创业就业、聚焦妇女需求,智慧平台网格管理、形式新颖方便实用,活动丰富多彩、宣传形式多样。同时也提出要进一步完善执委轮值制,发挥执委效益最大化;及时总结经验和做法推广品牌,展现最美妇女之家风采;充分发挥妇联桥梁纽带作用,注重体现党建带妇建主题;强化“双亮”工作,让妇联品牌更加深入人心等意见建议。(珠海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