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梅州市启动法治进校园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8-10-26 16:21:21

  10月19日下午,梅州市2018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进校园专场报告会暨全市法治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梅州中学举行。市委和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负责同志,各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梅州中学师生代表等3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嘉应学院政法学院博士官正艳作了“厚德重法小以明志”专题报告。在报告中,官正艳围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主题,讲解了保护未成年人的相关法律规定,紧密结合青少年行为中的一些现实事件和审理案例进行剖析,并就未成年人如何提高自身法律意识、加强对犯罪的自我防范意识等提供正确引导方法。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理念,增强广大青少年的法律意识,提高了广大青少年学法、用法、守法、尊法和护法的能力。(梅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