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梅州市举行“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公益行动捐赠仪式
来源:本网 日期:2018-10-26 14:33:41

  10月15日上午,梅州市妇联联合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举办“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公益行动在大埔县枫朗镇广德小学启动,共有157名家庭贫困的大埔县小学生获得资助,资助金额达14.04万元。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伟华,市妇联主席蔡雪嫦、副主席刘红茹,大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红梅,澳鼎健康产业集团总裁孙文庆以及县镇干部、师生共5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上,蔡雪嫦主席接受了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的捐赠并为其颁发证书。
  自2016年广东/广西地区“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公益行动开展以来,澳鼎健康产业集团携手梅州市妇联已是连续第3年资助大埔县近400名困难家庭孩子累计捐赠金额达 40.38 万元。今年,该企业继续以每人一次性1200元的标准资助广德小学77名家庭贫困“春蕾女童”;以一对一结对帮扶的方式,资助湖寮镇、百侯镇、枫朗镇80名贫困学生,每人每年600元的标准资助到大学毕业;同时为 50户“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家庭提供价值 11.97 万元的健康促进产品。
  黄伟华副秘书长在启动仪式上对澳鼎健康产业集团爱心团队对贫困山区困境家庭孩子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在事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的行为进行了肯定和赞扬,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以此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进一步拓宽筹资渠道,创新助学载体,建立健全覆盖各学龄段的助学帮扶体系,提升助学活动影响力,形成全社会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共同帮扶贫困学生的良好氛围。(梅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