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江门市召开妇儿工委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日期:2018-10-12 15:52:17

  10月9日下午,江门市妇儿工委工作会议在市政府9号楼召开。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赖燕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林露华作工作报告。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妇儿工委副主任胡其波主持。市妇儿工委委员,各市(区)妇儿工委主任、副主任(妇联主席),市实施两个规划示范镇(街)妇儿工委主任等共6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全市两个规划指标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明确下一阶段的攻坚目标,推动2020年如期达标。会上对两个规划未达标指标及其责任单位进行了通报。市卫计局、市检察院、新会区和恩平市大槐镇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林露华总结了全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阶段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推进江门市两个规划到2020年如期达标提出了具体要求。
  赖燕芬强调,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把江门建设成为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示范城市的要求,切实把妇女儿童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全面推进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她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当前我市妇女儿童工作的新机遇新要求;二要明确目标任务,着力创新妇女儿童工作举措;三要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提升妇女儿童工作水平。(江门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