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深圳罗湖举办女性公益慈善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班
来源:中国妇女报 日期:2018-09-29 14:48:03

  日前,全国女性公益慈善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班(第三期)在深圳市罗湖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名妇联主席及妇女儿童基金会秘书长、妇女儿童类社会组织负责人、项目主管将在深进行为期5天的专题培训,学习公益慈善理论方法,交流妇女儿童工作经验。
  全国女性公益慈善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班(第三期)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深圳市罗湖区妇联共同主办。课程强调前瞻、实务和共创三大原则,通过专题讲授、政策解读、案例教学、模拟练习、实地参访等多元化培训方法,将女性公益慈善理论与实践有机融合,为学员提供多视角、多维度的专业知识,促使学员达到拓展社会视野、学习先进运营经验、增强实践应用能力的三重目标。
  据悉,第一期和第二期全国女性公益慈善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班共培养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近90名女性公益专业人才。(来源:中国妇女报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