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情系母亲 牵手同行
——南海区开启单亲特困母亲家庭 “三援助”行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9-28 15:23:40

  9月15日,南海区妇联与区慈善会共同举办2018年“阳光启航”单亲特困母亲家庭支援计划启动仪式暨“手牵手”童行之旅活动,区妇联、区慈善会、爱心企业代表及区内部分单亲特困母亲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区妇联副主席麦剑瑢与爱心企业代表为受助单亲特困母亲家庭的孩子派发高中助学金,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回馈社会。同时组织亲子互动团康游戏及外出参观,希望引导单亲特困母亲发掘自身潜能,认识新朋友,学会欣赏自己和孩子的优点,增强生活自信心,建立温馨和谐的亲子关系,鼓励孩子们克服心理障碍,树立正确的生活信念。  
  社会各界的涓涓爱心温暖了单亲特困母亲家庭,为她们撑起了一片艳阳天。今后,区妇联将进一步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继续关注民生,为困难妇女家庭办事实、做好事,改善其生存状况,提高其生活质量,共促社会和谐稳定。(佛山南海区妇联供稿)

“阳光启航”单亲特困母亲家庭支援计划启动仪式.jpg

“阳光启航”单亲特困母亲家庭支援计划启动仪式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