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倾心关注少儿成长 共筑儿童友好家园
——省妇联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家儿工作调研督导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9-21 10:44:02

  9月13-14日,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王毅丽副部长、主任科员张智慧在云浮市妇联副主席张连珍以及市(区)、镇、村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到云安区和罗定市开展家庭文明和儿童之家建设情况调研督导。
  9月13日下午,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云安区石城镇留洞横洞村,现场考察公德楼相关场室,详细了解留洞村家庭文明建设、儿童之家工作开展情况。她们对留洞村两委高度重视家庭文明建设,着力打造“儿童友好社区”,使得农村儿童们真切感受到零距离服务带来的温暖和快乐,表示充分肯定。14日上午,调研组先后深入罗定市素龙街道凤塘村和罗平镇古勇村的“儿童之家”,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听取汇报、观看家儿工作专题片等方式,详细察看了儿童之家的建设、管理和相关活动开展情况。调研组对罗定市的家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各级妇联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坚持儿童优先原则,高度重视儿童之家的建设,特色活动亮点纷呈,使家长、儿童有更大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云浮市妇联供稿)

在罗定市罗平镇古勇村与市、县、镇、村妇联进行座谈交流.jpg

在罗定市罗平镇古勇村与市、县、镇、村妇联进行座谈交流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