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省母婴安全工作督导组到江门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督导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9-21 16:55:46

  近日,省母婴安全工作督导组到江门市妇幼保健院对江门市新生儿急危重症救治中心进行了现场督导。
  督导组由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省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陈运彬主任医师率领省内著名儿科专家组成,对江门市妇幼保健院江门市新生儿危重救治中心的人员、场地、设备、制度、管理情况、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了严谨细致的全方位考评,并且随机抽查点评疑难、危重、死亡病历,随机选取医护人员进行医疗护理技术实操考试。
  陈运彬院长充分肯定了江门新生儿救治中心的工作,特别表扬了该院牵头成立江门市新生儿专科联盟,丰富了内涵建设。督导组还对江门新生儿救治中心的人员配置、场地功能布局、设备配套、制度、管理流程给予了高度评价,达到市级先进水平,母乳库的建设和管理可达到省内先进,值得全省推荐学习。同时,专家们也指出了该院新生儿科管理和技术上的存在问题,并给予详尽实用的整改指导。(江门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