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汕头市举办首期村级优秀女干部储备人选示范培训班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9-14 09:24:51

  9月4日上午,由汕头市委组织部、市妇儿工委、市妇联联合举办的汕头市村级优秀女干部储备人选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汕头市政协副主席、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陈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文生,市妇联副主席、市妇儿工委委员陈飒,市妇联纪检组长、市妇儿工委秘书长谢育华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各区(县)的50名优秀村级妇女干部参加了为期4天的培训。
  市委组织部、市妇儿工委、市妇联十分重视这个培训班,邀请了来自省、市的专家教授辅导授课,并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畅谈心得体会,并前往金平区胜隆社区、龙湖区旦家园社区的妇女之家和儿童友好社区实地参观。通过4天的学习,学员们不仅思路和视角得以拓展,还学到了丰富的工作经验,综合素质得到极大提升,坚定了做好辖区内妇女儿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陈榕指出,这个班是汕头市落实《汕头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推动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让更多优秀妇女参与基层民主管理而专门举办的,是适应新的形势需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女性参与社会管理,加强我市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
  陈榕要求,一是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加大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广大女干部特别是基层女干部的素质;二是全体学员要结合工作实践,紧紧围绕妇女儿童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努力把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工作能力。(汕头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开班仪式.jpg

开班仪式

学员们认真上课.jpg

学员们认真上课

在龙湖区旦家园社区现场教学.jpg

在龙湖区旦家园社区现场教学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