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未来5年深圳将增公办学位30万个
来源:南方日报 日期:2018-09-14 09:12:49

  9月7日,深圳市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大会。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出席大会并讲话,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深圳市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教育工作者代表约800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回顾了深圳教育40年的发展历程,表彰了2018年深圳市教育改革先锋人物、教书育人模范、年度教师、十佳校长、十佳青年教师、十佳师德标兵等一批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年度教师”代表龙岗区实验学校赵查老师在大会上发言。
  大会明确提出深圳未来5年教育发展目标,深圳全市将新增公办学位30万个,年均新增6万个;全部有需求的学生将在校内午休午餐;规划建设高水平师范学院。
  王伟中要求,各区和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教育就是抓民生、抓教育就是抓未来”的理念,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关心关怀老师,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确保目标实现,不断开创深圳教育发展新局面。(来源: 南方日报)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