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福州市妇儿工委来穗考察妇女儿童工作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9-14 08:55:20

  9月6日至7日,福州市妇联陈菁副主席率福州妇儿工委一行6人赴广州学习考察妇女儿童工作,并实地参观了广州市妇联综合服务大楼和荔湾区逢源街妇女之家。市妇联副主席、市妇儿工委办主任李艳林接待并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艳林副主席介绍了我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妇儿项目购买服务和家庭文明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发展部袁微部长讲解了如何通过实施公益创投项目——红棉睿丽和玫瑰公益等,使妇联有效对接政府资源、社会资源与社会组织发展、群众需求,撬动社会资源参与妇女儿童及家庭服务,切实维护和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市妇儿工委办钟军副主任就我市攻克规划重难点指标做法作了汇报交流。随后,两地妇儿工委工作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谈,彼此分享在妇女儿童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
  此次考察,加强了两地妇儿工委工作的交流互动。福州市妇儿工委一行对我市妇女儿童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高度赞赏和肯定,希望两地妇儿工委日后能多交流、多碰撞,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广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1、福州市妇儿工委来穗考察座谈会现场.jpg

福州市妇儿工委来穗考察座谈会现场

2、福州市妇儿工委参观荔湾区妇女之家.jpg

福州市妇儿工委参观荔湾区妇女之家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