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深圳市检察院举办“爱检察·乐分享”主题亲子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9-07 09:08:45

2主持人与孩子互动“做个安全小超人”知识问答.jpg

主持人与孩子互动“做个安全小超人”知识问答

1.妇委会与志愿工作人员合影.jpg

妇委会与志愿工作人员合影

  8月24日,一群“检二代”抓住了暑期的尾巴,打破了市检察院向来严肃沉静的氛围,用欢笑声“占领”了院里。小编循声前去一看,原来,是由市院妇委会主办的“爱检察·乐分享”主题亲子活动正在进行。而深检君更是化身迷你“迪士尼”,为检爸检妈们提供一个属于他们和自己孩子的“乐园”。
  检察工作日常繁忙,检爸检妈们其实鲜少有足够大量的时间能够陪着自己的孩子。虽然肩负检察责任在身,但脱下制服之后,检察工作者们在孩子们面前,也不过疼爱孩子们的普通父母而已。
  本次市院妇委会举办亲子活动,以“爱检察·乐分享”为主题,为孩子们提供了一次交流、学习的机会,体现了深检君对“检二代”的关爱。
  当然,对未成年孩子们的关爱,又怎只是“检二代”们的专利,回归检察工作日常中,深检君可是不留余力地关注着全市未成年人的身心发展。比如开展走进校园的普法和安全宣讲活动、印刷普法儿童读物等,而未检办的小伙伴们更是恪守岗位不断为爱而战。
  往后的日子,深检君的小伙伴们将会继续关注未成年儿童,在“未爱”的道路上,积极扬帆,给出如同父母一般无私的爱,为广大的孩子们保驾护航。(深圳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