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江门恩平市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性侵害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8-28 14:53:24

  近日,江门恩平市妇联联合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法院、市检察院等有关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性侵害工作会议。恩平市妇联主席、市妇儿工委副主任梁素贞及恩平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法院、市检察院等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素贞主席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性侵害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从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家庭和睦、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高度,时刻抓紧未成年人安全教育不放松,把未成年人安全教育特别是预防性侵害教育作为未成年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二要采取多种措施推进预防未成年人性侵害工作,帮助未成年人及其监护人正确认识什么是未成年人性侵害,增强防范意识,掌握自我保护的方法。
  随后,各参会人员就如何开展该项工作展开了详细而深入的讨论,并结合《关于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性侵害的工作方案》部署工作任务,确保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加强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共同做好儿童防性侵工作。(江门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