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要闻 > 2018年
2018广东十大“最美家庭”揭晓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日期:2018-06-14 17:13:59

1.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省关工委主任张帼英(右五),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左五)为广东十大“最美家庭”颁奖。.jpg

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省关工委主任张帼英(右五),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左五)为广东十大“最美家庭”颁奖。

往届广东最美家庭代表为2018广东十大最美家庭佩戴绶带.jpg

往届广东最美家庭代表为2018广东十大"最美家庭"佩戴绶带。


  6月12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妇联联合举办的2018广东十大“最美家庭”评选在广州揭晓,赖燕丽家庭等10户家庭入选。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省关工委主任张帼英,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等出席并颁奖。
  寻找广东“最美家庭”系列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活动立足村居,面向家庭,依托城乡“妇女之家”,先后开展好家风分享会、文明家庭风采展示、家庭美德故事巡讲、好家风电影展书画展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8万场。各地好中选优,推荐了240多户候选家庭参加省级评选,直接参与寻找活动的群众达800多万人次。
  此次入选的广东十大“最美家庭”,从不同角度体现了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广大家庭作出榜样。本次揭晓活动以十大“最美家庭”先进事迹为主线,突出家风家训家规宣传教育,通过专题片、访谈、诗朗诵等多种形式,讲述了“最美家庭”感人故事,展示了“最美家庭”良好家风,反映了广东家庭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和积极成果。(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2018广东十大“最美家庭”名单
  广州市   赖燕丽家庭
  深圳市   李晓光家庭
  汕头市   李洁芝家庭
  佛山市   仇志晖家庭
  梅州市   李淼安家庭
  惠州市   曾彩香家庭
  东莞市   唐 铉家庭
  东莞市   曾镇安家庭
  肇庆市   邓雄飞家庭
  清远市   李    谦家庭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