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妇儿工委赴英德市
开展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检查
来源:本网 日期:2021-03-22 09:28:58

  3月18日,清远市妇儿工委组成终期评估检查组赴英德市开展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终期评估检查。检查组由市部分妇儿工委成员及相关单位业务科室骨干组成,分成教育、卫生、其他领域、社区和农村4个小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入户访谈等形式开展评估检查。

  评估检查组一行分别深入英德市部分中小学幼儿园、医院、未检办、智圆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天子峰制衣有限公司、残疾人康复中心、社会福利中心、英城街道城西社区和长岭村等进行实地考察,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听取各考察点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汇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英德市实施纲要规划所取得的显著成效,针对当地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具有指导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检查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纲要规划实施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要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要把妇女儿童发展和家庭建设的重要目标任务纳入当地“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各部门专项规划。三要加强监督检查,严格目标考核,坚持问题、目标、结果导向,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国、省妇儿工委来清终期评估督导准备工作。四要广泛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展示党的领导下推进纲要规划实施的显著成效和妇女儿童发展成果,营造全社关心支持和促进妇女儿童发展的良好氛围。(清远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