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全面完成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
终期评估检查工作
来源:本网 日期:2021-03-08 09:17:09

  3月1日至3日,市妇儿工委成立由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李克俭同志任组长,教育、人社、民政、卫健、统计、妇联等相关单位领导和业务骨干组成的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检查组,分赴湘桥区、潮安区、饶平县开展终期评估检查工作。市检查组认真听取各县(区)实施“两个规划”情况汇报,实地考察学校、村(居)委会、企业、妇幼保健院、基层卫生机构等单位,深入开展入户访谈,对各县区进行现场评估检查。

  3月3日下午,市检查组集中在饶平县召开评估检查反馈会,对各县(区)实施规划评估检查情况进行反馈。会上充分肯定了各县(区)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十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县(区)正视存在问题和短板,提高站位、对照问题、部门联动、举一反三抓整改,把规划终期评估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摆上重要日程,深入研究对策,采取有力措施,推动解决问题,为迎接国家、省终期评估督导做好坚实准备,同时也为实施新一轮规划制订实施提供借鉴。(潮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