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
工作部署暨新规划编制调研座谈会
来源:本网 日期:2021-03-16 15:57:57

  3月12日,河源市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工作部署暨新规划编制调研座谈会。各县区妇联分管副主席、妇儿工委办负责人等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妇儿工委就如何做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迎检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各县区妇儿工委办公室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迎检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履行好牵头抓总、协调各方、统筹推进的职能职责,以对历史负责的高度责任感,下决心、树信心迎接好这场大考。同时,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县区指标评估、档案归档、终期评估报告等工作,确保终期评估迎检工作顺利完成,为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妇女儿童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妇儿工委办公室编印了《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终期评估县区工作手册》,并在部署会上进行了讲解和培训。

  2020年,全市启动了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并下发了《工作方案》。此次会议还充分征求了各县区对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河源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