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妇儿工委对武江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
(2011-2020年)实施情况开展终期评估检查
来源:本网 日期:2021-03-01 16:31:22

  3月4日,韶关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骆新航同志带队,组成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考察、访谈知情人、反馈评估意见”流程,对武江区进行了为期1天的集中评估检查。武江区委副书记陈刚,区政府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马文娟和区妇儿工委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评估汇报会。

  区妇儿工委对全区十年来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作了全面的总结和分析。市评估组分五个检查组,查阅了十年来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新华幼儿园、龙归镇卫生院、龙归镇奇石村委、侨睿环保有限公司等考察点,现场访谈了留守儿童家庭和师生代表。下午召开意见反馈会,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韶关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