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禅城区积极做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
实施终期评估迎检工作
来源:本网 日期:2021-03-01 16:21:23

  近日,佛山市禅城区妇儿工委办公室联合区卫生健康局组成检查组,到卫健部门5个考察点,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组选取了区妇幼保健所、区级医院、区疾控中心、石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村级卫生室等5个点。通过查阅孕产妇分娩、死亡、新生儿信息登记、儿童体检、传染病防治宣传、疾病抢救、水质监测等相关台账资料以及检查相关设施,对考察点迎检准备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区检查组对考察点迎检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务必对照考察标准,认真梳理各项指标,做好目录和分类;二是与上级保持沟通,遇到问题及时汇报;三是实事求是开展评估,确保数据的客观性、真实性和准确性,客观反映“两个规划”实施情况;四是广泛宣传营造全区关心支持和促进妇女儿童发展的良好氛围。(佛山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