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新会区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日期:2021-02-05 15:58:34

  2月2日下午,江门市新会区妇儿工委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工作会议,区妇儿工委副主任、区妇联主席林小琼,区委办二级主任科员肖浩,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妇儿工委对终期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各成员单位承担的工作任务、监测指标、资料收集完成时间、现场考察点准备等进行了详细布置。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按终期评估工作方案要求,及时上报各种数据材料、终期评估报告、文件汇编、图片音像等,确保终期评估圆满完成。各成员单位结合本单位职责,就终期评估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终期评估督导时间紧、任务重,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将终期评估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安排部署,层层落实。二是确保评估质量。各成员单位要实事求是开展评估,确保数据的客观性、真实性和准确性。三是做好迎检准备。评估工作内容多、牵涉面广,各成员单位必须加强联系、通力协作,保证终期评估工作如期完成,向省、市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江门市新会区妇儿工委办公室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