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召开2021年妇女儿童
发展规划重难点指标攻坚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日期:2021-02-05 15:48:26

  1月28日上午,佛山市南海区妇儿工委召开“南海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重难点指标攻坚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妇儿工委主任潘伟华,区妇联主席、区妇儿工委副主任、妇儿工委办副主任张敏,区委(区府办)副主任、区妇儿工委办副主任何海明和区妇儿工委11个相关重点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工作推进情况,要求各相关单位认真梳理工作亮点和经验、落实专人跟进、认真研究做好实地考察准备等迎检工作。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卫生健康局、区统计局五个重点扛标成员单位汇报了实施“两个规划”指标达标情况、存在困难和推进重难点指标达标的工作措施等情况。

  会议强调,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终期评估工作列入当前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要加大力度,攻坚克难,认真做好迎省检、国检工作各项准备。区妇儿工委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构建起妇女儿童服务长效机制。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客观反映“两个规划”实施取得的成果,重难点指标的责任部门,要提前规划,认真做好各种迎检准备工作。(佛山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