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海丰县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
重难点指标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日期:2020-12-12 09:38:47

  近日,汕尾市海丰县妇儿工委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重难点指标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吴光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县妇联主席赵丽娟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县卫健局、统计局、民政局、人社局等5个主要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以来全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指出县重难点指标数据存在的问题。县委组织部、县卫健局、统计局、民政局、人社局等五个单位分别就推进重难点指标达标工作作表态发言,重点查找分析了存在的重难点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攻坚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紧迫感,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认真对标对表,在有限的时间内,尽最大努力推动各项重难点指标取得明显进步。二要认真分析原因,攻坚克难,以问题为导向,对照目标任务,正视问题和短板。三要分类施策,对能达到立竿见影效果的指标,要采取有力措施,力保年底达标;对达不到立竿见影效果的指标任务,要以事实为依据,制定长期战略性措施。三要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坚持政府主导、部门协作、全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形成推动妇女儿童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两个规划”圆满实现终期目标,推动全县妇女儿童事业迈上新台阶。(汕尾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